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中国最豪华MPV—M8宗师惠州惠阳上市发布会

2022年11月29日 16: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盛明
分享到:

[车讯网-惠州 本地车讯]

  11月8日,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共发布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6.98万元-34.28万元,提供燃油和双擎两种动力选择。广汽传祺惠州润睿店将于12月4日举行新一代M8上市品鉴会,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品鉴。

中国最豪华MPV—M8宗师惠州惠阳上市发布会

  针对新车上市,广汽传祺还推出电池无忧礼、整车质保礼、置换新车礼、金融贴息礼、终身流量礼多项购车权益“礼敬宗师”。

中国最豪华MPV—M8宗师惠州惠阳上市发布会

  从今年8月首发亮相,到10月开启预订,M8宗师热度始终处于高位,被各界专家、媒体、用户齐点赞。预订至今,短短20天时间,M8宗师订单已突破1.2万辆。

  设计彰显中国美学自信,领先一代的设计 M8宗师只做引领者

  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表示,“广汽传祺不做‘传统’家族化设计、不做千车一面设计、不做同质化设计!M8宗师用设计形成代际差,永远被追赶,从未被超越。”

中国最豪华MPV—M8宗师惠州惠阳上市发布会

  中国人更懂中国人,打造最具中国文化底蕴的座舱

  越是中国品牌,越应该对外呈现中国文化。M8宗师深谙此道,将白云山、珠江水融合为“云山珠水”内饰,配合小篆闲章、粤绣工艺,既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又展现了未来科技工业设计潮流。

中国最豪华MPV—M8宗师惠州惠阳上市发布会

  这样极具中国特色、贴合国人处世之道的设计,只有中国品牌才能做到,也只有M8宗师才能做到。

  顶奢移动私享空间,对老人、幼童超友好的豪华MPV

  M8宗师3070mm的超长轴距,造就更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中国人自古讲究“百善孝为先”,成功企业家更为看重。M8宗师下足功夫,全系标配行业首创无风感健康空调,确保老人、幼童、孕妇等敏感人群舒心出行。更符合中国人需求的二级踏板和超长上车拉手,给足老人、幼童安心。

  30万价格,100万价值,是国人为之骄傲的MPV,也是中国豪华MPV新的引路标

  相比其他动辄40万起步的豪华品牌MPV,M8宗师以不到30万的起售价,给予用户百万级的价值享受,是真正让中国人为之骄傲、并远超他们期待的产品,让“中国式豪华”触手可及。

  正如张跃赛所言,“曾经,某些进口豪华竞品是M8的引路者。在致敬他们的路上,M8成为中国豪华MPV新的引路标。”

  广汽传祺惠州润睿店

  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桥背永兴路 电话:0752-376 8826

责任编辑:张盛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