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进军新能源物流车行业 德力将于11月25日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沈丹

车讯网 报道】  近年来我国物流行业取得了高速发展,带动了商用车需求的增长。目前我国商用车保有量是3500多万辆,占汽车保有量的12%却带来了高达55%的碳排放量,在国家双碳战略和高质量发展的指引下,商用车绿色低碳转型是大势所趋,而不到10%新能源渗透率,也给商用车新能源化带来巨大发展空间。

  在这样一个产业变革的时代,面对高速增长的市场,新能源物流车市场上的拓荒牛——德力公司将于11月25日在安阳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及针对末端物流配送市场的新品类,正式吹响进军中国新能源物流车行业的号角。

  德力公司扎根安阳五年,基于物流产业的发展现实,在汽车、物流、能源等多元的产业变革中,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技术浪潮下,随着国家双碳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德力公司将发布全新的企业战略,坚持创新,不忘初心,通过新品类和服务创新满足多样化的物流场景需求,以革新者的姿态共建城市物流新生态,助力美好生活。

  新品牌,新使命。电商崛起,物流迅猛,数据统计,2021年快递量达1083亿件,同比增长29.9%,物流多场景配送需求激增。新时代的物流人承担着千亿级别的物流传送,推动着城市发展、乡村振兴,链接着美好生活。他们正成为一个新的社会人群,不仅需要更好的工作环境,也需要提升社会地位。从产业及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德力将发布全新品牌战略,聚焦同城物流全场景,构建同城物流新生态,助力物流产业升级,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

  新产品,新体验。从同城物流多样化的场景出发,德力新品牌长远谋划,将有节奏地推出多款产品。本次发布会上也将有三款产品和大家见面。针对末端物流用车的不安全、不合规、不舒适等痛点,全新品牌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首款末端配送新品类,以革新的产品力满足末端配送对于物流配送工具迭代升级的需求,成为末端物流车市场的创新先锋。

  此次发布会,德力将通过企业战略、品牌战略、全新产品,以实干全面助力国家乡村振兴、双碳战略及智慧城市建设,助力物流行业迭代升级,以创新赋能城市末端物流运力,改善同城物流人的工作环境,提升工作效率。在产业发展关键点展现爆发力的德力公司,究竟能为市场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史兴国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