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看上去更精致,新增9英寸悬浮中控屏,全新本田XR-V将上市

车快评

在国内市场,东风本田旗下的XR-V,在国内小型SUV领域,可以说是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

对于大多数年轻消费者而言,外观年轻运动,就足够实用的本田XR-V,也会成为他们的购车首选。

当然,这也跟本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不无关系。

自2014年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经接近120万辆。

近日,车快评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的本田XR-V也将会在近期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显得更加精致了。前中网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同时还配备有点阵式的金属镀铬条进行点缀,将新车的质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大灯的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显得犀利。

从侧面看,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也采用了更为溜背的造型设计,配备有贯穿式的尾灯。长宽高分别是4380/1790/1590mm,轴距2610mm。

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比现款车型也都有所增加。轴距保持不变,车身高度则是降低了20mm。

内饰上,全新本田XR-V也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元素,配备有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和7英寸的仪表盘。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进行了优化。

新车搭载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3.0车机系统,同时还配备有导航和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手机APP远程控制、手机无线充电、陡坡缓降、盲区监测以及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本田XR-V后排还配备了魔术座椅。不仅可以将座椅完全放平,而且还可以将座椅向后折叠,非常的实用。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XR-V将会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4马力。

至于是否会同步推出1.5T版本车型。目前还不确定。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