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电动从此惊艳,凯迪拉克Lyriq领衔亮相昆明国际车展

2022年08月04日 2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8月4日,凯迪拉克全球首款纯电豪华中大型SUV- LYRIQ锐歌亮相第二十三届昆明国际车展预定开启中,电动从此惊艳!

  LYRIQ锐歌首发后驱长续航版自去年开启预售以来,为用户带来集豪华、智能、安全于一身的惊艳体验。

  此次锐歌携两款全新车型,后驱长续航尊贵版、四驱高性能尊贵版亮相,3款不同配置与性能的车型,售价43.97万起,为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

  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纯电锐歌将为用户解锁更多豪华体验,你期待已久的纯电之旅现已开启。

  车展现场,凯迪拉克展台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款精品车型及优惠,新美式运动SUV XT4售价19.99万元起,首付仅1.99万元起,月供1999还尊享80000元豪华礼包。

  四驱豪华版XT5 售价仅29.99万元起!首付1.99万起,月供1999元,同样可尊享80000元豪华礼包。

  同时,凯迪拉克展台以昆明国际车展#和凯迪拉克一起去露营#为主题,打造了户外露营风格展台,结合此次宠博会热点,为逛展宠物提供了宠物游乐区等趣味互动区域,人气高居不下,受到了大批用户群体欢迎。

  对凯迪拉克车型感兴趣的用户,可下载凯迪拉克IQ APP或小程序进行预订,获取三大核心权益,三大增值权益,两大贴心权益,电动,心动,不如行动,凯迪拉克LYRIQ锐歌已来,快去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