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即将上市,油耗低至5.6L,天津车展可看实车

车文轩

近日,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东风日产新款劲客将于9月29日举办的天津车展上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是定位于紧凑型SUV,而本次的改款也是东风日产新款劲客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首次升级改款。

在外观上,东风日产新款劲客的整车尺寸为4312X1760X1613,轴距为2620mm。东风日产新款劲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V-Motion 3.0,整车前部变为了V型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很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

并且进气格栅的涂装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这与同样熏黑的后视镜、ABC柱形成了很强的高级感氛围。而且通过ABC柱的熏黑设计,为整车营造了一种双色车身悬浮车型的感觉。而在车尾部车灯的造型,则通过贯穿式尾灯很好地与前部形成了呼应,在点亮后其辨识度也是相当可以。

在内饰上,东风日产新款劲客依然采用了日产家族的设计语言,内部线条简洁明快,整体配色也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高级灰。东风日产新款劲客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7寸3D液晶仪表、7寸液晶中控屏、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制定、Auto Hold自动驻车、自动空调、一键式电动天窗、后排USB接口、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等一系列非常实用的配置。

在动力上,东风日产新款劲客采用了日产第三代的HR15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43NM。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级别中采用全铝发动机可以说是并不多见的。在传动系统上,东风日产新款劲客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而这套动力所带来的的综合油耗可以低至5.6L。

作为东风日产的后起之秀,新款劲客上市后表现会如何,关键还是要看价格是否能被消费者所接受。对于即将上市的东风日产新款劲客,你认为它的价格该是多少?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说你的想法。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日产 劲客

官方指导价:13.88

部分拆解:67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