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沃尔沃XC90用细节俘获了“国民女神”高圆圆的芳心

李韬

车讯网 报道】面对豪车云集,“国民女神”高圆圆会钟情于什么座驾?

  在2021年成都车展14号馆的沃尔沃展台,我们等来了答案的揭晓。娱乐圈为数不多能“统一国民审美”的实力派女神高圆圆,不仅来到了沃尔沃展台,更以一名车主的身份,分享了自己选择沃尔沃XC90的缘由——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推敲。

斯堪的纳维亚式的高品质细节

  沃尔沃XC90,从外观到内饰设计都以化繁为简的北欧式高级感著称。内饰氛围中舒适精致的优雅感,透露着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少即是多”的美学核心。纯粹而自然的北欧风格,顿时令女神有种觅见“知音”的感受。高圆圆对此有很深的认同:“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纯粹而自然的北欧风格,顿时令女神有种觅见“知音”的感受。

  置身XC90车内,每一处细节都蕴含着原汁原味的自然优雅韵味。车内木饰拥有非常独特的颜色和纹理,让人仿佛嗅到寒带海洋冷冽而舒缓的气息。事实上,这些名为“自然漂流木与寒带珍稀木材”木质材料相当罕见难寻。顾名思义,“自然漂流木”正因在水流中历经过非同凡响的漂浮,才能形成精美的纹理。

  作为珠宝界顶级品牌的代言人,高圆圆曾经将众多高定系列诠释得奢华而优雅,这也让她的鉴赏眼光犀利而独到。这与都沃尔沃汽车匠心独运相得益彰,沃尔沃档把镶嵌了瑞典皇室御用Orrefors欧瑞诗水晶。你可能不知道是,这些水晶,每一颗都须在拥有200年历史的工坊,历经15道纯手工工序,在1600℃下烧制16小时,方能展现如此的流光溢彩。

  在沃尔沃看来,让心灵放松,从多感官为用户带来最顶尖的体验,才是豪华的本质意义。所以,XC90搭载了来自宝华韦健的殿堂级音响系统,为乘客提供了最真实的沉浸式听觉体验。不管坐在哪里,都能享受优质的音乐清晰度与真实感。细节是俘获女人的法宝,这套音响或许也是令女神青睐的加分项。

沃尔沃独特的安全与环保优势

  沃尔沃的细节是多维的,亦有对爱与生命的极致尊重、对内在本质的极致追求,所赋予用户的安全感和从容感。在高圆圆眼中,沃尔沃充分抓住了豪华的本质,尊贵感不是繁复的装饰,而是“一举一动都替你提前周全”。例如,XC90的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系统,它以净化PM0.1为追求,充分守护家人。而这,也是高圆圆放心将家人交给沃尔沃的缘由。

  当环保,新能源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风向标,沃尔沃更是再次领先行业推出全新动力系统。XC90已于去年实现了全系电气化,将北欧豪华的驾驶感受再一次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沃尔沃将原T5/T6识更改为B5/B6B6动力发动机增压方式由机械增压(Super-Charge)+涡轮增压(Turbo-Charge)变更为电动增压(E-Charger)+ 涡轮增压(Turbo-Charge)进一步提升性能以及驾驶质感的同时降低油耗。

  

以用户角度出发的服务体系

  除了提供高品质、安全的产品,本次成都车展,沃尔沃还发布了6项全新的售前服务承诺,结合已经发布了一周年的售后服务,形成了一整套属于豪华品牌的服务理念。相信在立足产品之上,有了用心服务的加持,沃尔沃希望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

 

编辑点评

  作为国内女演员的顶流,高圆圆的知性美无论走到哪里,永远自带话题。这种丰富内涵的优雅品质也是沃尔沃产品所共有的特点。它具备沉稳独到的个性、化繁为简的美学,不同于BBA,也是当今市场一股少见的“清流”。当然,聚焦安全是它最重的底色,作为一家以人为本出发的企业,沃尔沃在此次车展上不仅诠释了站在用户角度出发的品牌理念,更是让人们对生命有了更多的思考和珍惜。而在未来,沃尔沃也将继续坚持这一理念,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韬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沃尔沃沃尔沃XC90

官方指导价:63.09 - 84.9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