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CT6

昆明凯迪拉克CT6综合优惠9万元 颜色可选

2021年08月20日 09: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上汽通用凯迪拉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凯迪拉克CT6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凯迪拉克CT6享综合优惠9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活动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凯迪拉克CT6 2021款 28T 时尚型 37.97 9 28.97 询底价 — —
凯迪拉克CT6 2021款 28T 精英型 39.97 9 30.97 询底价 — —
凯迪拉克CT6 2021款 28T 豪华型 42.97 9 33.97 询底价 — —
凯迪拉克CT6 2021款 28T 豪华运动型 43.47 9 34.47 询底价 — —
凯迪拉克CT6 2021款 28T 领先超级巡航型 46.97 9 37.97 询底价 — —
凯迪拉克CT6 2021款 28T 旗舰超级巡航型 48.97 9 39.97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凯迪拉克CT6最高综合优惠9万元 现车可选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6依旧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而在局部则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元素。车头大灯保留了标志性的“泪目”日间行车灯,大灯的形状则变得更扁平,使得眼神更加犀利。车身侧面,凯迪拉克CT6修长而稳重的比例,给人感觉十分大气。而在此基础上,新款CT6的密辐式轮圈采用哑光处理,显得庄重大气而不失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1498)mm,轴距为3109mm。

武汉凯迪拉克CT6最高综合优惠9万元 现车可选

  内饰方面,中控台底部嵌入的饰条十分细长,贯穿至左右的设计是非常有层次的,多媒体显示屏两侧进行了加宽,起到了加宽眼部视觉的效果,方向盘采用的四幅式设计更加稳重。档把上带有黑色烤漆元素,视觉感受就非常的前卫了。全系搭载一款10.2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CT6全系增配苹果无线CarPlay及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配有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

武汉凯迪拉克CT6最高综合优惠9万元 现车可选

  动力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CT6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