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捷途X90 PLUS携手X70 PLUS诸葛版亮相上海车展

张刚

车讯网 报道】2021上海车展上,捷途品牌带来了旗下全新SUV——X90 PLUS,并携手前不久刚刚上市的捷途X70 PLUS诸葛版车型共同亮相本届车展。

捷途X90 PLUS

  这款全新发布的新车,最早可以追溯到2018北京车展,当时它的名称还叫捷途JETOUR X概念车。通过概念车提炼而来的“徽城翘楚2.0”家族设计语言,给予了它全新面貌,同时它也将成为捷途家族最新高端定位车型。

捷途X90 PLUS携手X70 PLUS诸葛版亮相上海车展

  2018年北京车展上的捷途JETOUR X概念车

  具体来看新车,家族经典的大嘴格栅面积得到了进一步扩大,不过相比品牌其它车型有着明显区别,内部采用了双层镀铬装饰条,中网边缘处也更加圆润和协调,为整个前脸带来了高级感。

  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矩阵式大灯组,光源为全LED。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竖线样式的灯珠,带来一定的设计感。下方雾灯区域同样采用矩阵式排列的灯源,进一步加强了车头力量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顶部配备有悬浮式车顶,配合上大尺寸轮辋和向外突出的轮眉,使得车侧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实拍车型配备了多辐条样式轮辋,采用双色拼接设计,凸显一定质感。轮胎采用的是米其林PRIMACY 4系列,规格为255/45 R20。

  尾部设计算得上整车的点睛之笔,丰富且不规则的线条,勾勒出富有层次感的尾部造型。尾灯组内部同样运用了竖型元素,点亮后具备不错的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配备有刹车投影灯,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

  内饰方面,捷途X90 PLUS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换挡杆的样式有所调整,采用了类似于游艇式的设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奇瑞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捷途X70 PLUS诸葛版

  新增的诸葛版车型已于4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3.99-15.29万元,通过对部分配置的调整,进一步提升了X70 PLUS车系的整体竞争力。

  新车在造型上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均采用了捷途家族化设计前脸,大尺寸格栅、分体式头灯组具备较高的辨识度。

  车侧造型简洁,上扬的腰线能够提升一定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新增车型,厂商还为它重新设计定制了一套十辐花瓣式轮辋,轮胎规格为255/45 R20。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为矩阵式LED光源。

  捷途X70 PLUS诸葛版的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T字型的中控台布局,上方带有大尺寸双联屏。

  作为新增车型,诸葛版针对智能化配置进行了提升,中控屏幕内置了华为HiCar系统,拥有车载微信、腾讯叮当语音、QQ音乐、腾讯小程序等功能。此外,它还加入了人脸识别DMS+OMS系统,可实现疲劳驾驶、规避儿童遗留车内等多场景的提醒,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性。

  动力部分,捷途X70 PLUS诸葛版搭载的是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

编辑点评

  结合此前的经验来看,捷途全新SUV的推出,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品牌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同时从这款新车上我们也看到近年来自主品牌不断提升的设计能力和装配工艺。而智能、安全、舒适等一系列关键词,也是这款新车推进品牌向上走的有力助手。

责任编辑:张刚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捷途捷途X70 PLUS

官方指导价:7.7 - 15.4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