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这次就要打破常规 三款十五万左右国产紧凑型SUV推荐

2020年10月22日 1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是否有一天,你已经对身边的一切都开始麻木,路过一样的早点摊,每天经过同一条街道,车水马龙中都难以寻觅到自己存在的身影,有一个声音似乎在你心底里呐喊者,我渴望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而在汽车的世界中,也有着这样的新朋友,他们渴望能够玩点新花样,给沉闷的生活中增添一抹色彩。打破旧的教条,让自己拥有一个更有趣的灵魂,这就是时而潮流炫酷,时刻也能陪我偶尔撒野哈弗大狗,也是能带我四处旅游的宋PLUS,亦或是我的明日座驾—长安CS75 PLUS,快来跟我一起看看吧!

这次就要打破常规 三款十万左右国产紧凑SUV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长城汽车-哈弗大狗 11.99-14.29
长安汽车-长安CS75 PLUS 10.69-15.49
比亚迪-宋PLUS 11.58-14.38
制表:车讯网

  1.推荐车型:长城汽车-哈弗大狗 2020款 1.5T DCT边牧版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购车总价:13.59-0(武汉地区购车优惠)+1.2(免购置税)+0.65(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牌照服务费)=15.49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原车价格为13.59万元,武汉地区购车暂无综合优惠。现车方面,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840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其中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466元,行驶至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7939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粗壮的保险杠、粗犷的下护板,整体气场彰显出了硬派越野SUV风范。大狗尾部方面,尾部比较高耸,后包围同样是独立出来,并且有较大的倾角,LED灯组直接与尾灯相连接,极大地提升了大狗车尾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2738mm。哈弗大狗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外观上硬派的风格,两根A柱上面和副驾驶前的中控台上都设置了拉手,颇具野性。车内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为了让车内不显沉闷,哈弗大狗还在车内使用了诸多橙色元素进行点缀,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气息。哈弗大狗还搭载了V3智能平台,其多媒体系统融合了车联网功能,通过4G网络可以实现在线音乐、导航甚至抖音等诸多功能。此外哈弗大狗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蓝牙钥匙、Infinity音响系统。配置同样十分丰富,如HUD抬头显示,六种驾驶模式,透明底盘,手机蓝牙钥匙、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等等都有配备。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与之匹配的是第二代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搭载2.0T汽油机的版本,并且配备四驱系统。

  点评: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而当哈弗将全新的SUV命名为“大狗”这个词的时候,我还是十分意外的,毕竟如此接地气的汽车名字还是很少见的,可见哈弗格外看中此次广大网友在线投票选出的最火爆的名字。此次哈弗大狗来自于长城汽车最新研发的“柠檬”平台,整体融合复古和时尚造型,将个性与潮流碰撞,在外观上就已经格外别致,并且四个版本的车型还采用了犬种的名字命名,将个性进行到底。同事1.5T发动机配备第二代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哈弗H6采用同款动力系统,实力杠杠滴!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