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高颜值+黑科技 静态图解全新起亚K5凯酷

2020年08月15日 16: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全新起亚K5凯酷已正式开启预售,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供选择,预售价区间为16.18-18.9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9月7日晚正式上市,将推出五款外观颜色,分别为极光黑、星际灰、跃动红、珍珠白以及主打的钻海蓝。目前,河南普泽起亚4S店内,全新起亚K5凯酷新车到店,欢迎进店品鉴。实拍车型为1.5T车型,钻海蓝。

全新起亚K5凯酷外观解析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K5凯酷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的,前脸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部分细节方面进行了适当的改变。新车的保险杠设计与海外版有一定区别,两侧加入竖直的黑色导风槽,凸显运动感。

  尾部方面,全新起亚K5凯酷采用了溜背四门轿车的车身形式,镀铬饰条从A柱下端延伸至后窗下沿,环绕整个车尾。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其整体更显动感。实拍车型为单边单出布局。

  特别感谢车辆提供商:

  河南普泽6S旗舰店

  销售热线:0371—86521188/86553090/86551050

  地址:郑东新区黄河南路与经北六路交叉口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