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奥迪A6L的新对手!红旗H9值不值购买?

路咖汽车

如果说想买一辆专注行政需求的座驾,显然轿车才是第一选择,并且以中大及以上车型最佳,过去除了以BBA品牌为代表,如今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和进步,中国汽车品牌也开始逐渐向高端产品布局,红旗品牌全新中大型轿车红旗H9绝对算得上2020年大家最值得期待的一款豪华轿车之一,自从亮相就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8月23日,这款大家期待已久的红旗H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采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2.0T四缸涡轮增压和3.0T六缸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那么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红旗H9还有哪些亮点?有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好好聊一聊。

红旗H9车型亮点解读

作为中国的豪华品牌,红旗H9最新的设计语言还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前进气格栅采用官方称为"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沉稳大气。中间凸出的红色饰条与品牌调性相呼应,辨识度也非常高。

整个车头采用了大量镀铬进行装饰,搭配两侧造型夸张的雾灯区域,也十分符合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的身份。

虽然红旗H9的车身尺寸较为宽大,但其侧面线条丝毫不显臃肿,采用了溜背式车身的造型设计,前翼子板下方延伸出来的的镀铬饰条一直延续至车尾部分,并搭配大尺寸多条辐轮圈与隐藏式门把手,让整车显得十分豪华感。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

车尾棱角分明的尾灯组搭配贯穿式中央灯带,显的十分庄重,尾部中央的LOGO也采用了"红旗"汉字设计,别具一格。下方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外观造型相同,红旗H9的内饰设计也是同样很成功,咖哥用雍容华贵来赞美也并不夸张,无论是车内的设计还是做工用料,红旗H9都对得起它中大型豪华轿车这一身份。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2.3英寸中控液晶大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而中控液晶屏还集成了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UI设计风格简约,便于上手操作,功能上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主流功能。中高配车型搭载有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和流媒体后视镜.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打孔面料,手感很出色,并采用电动调节。

红旗H9顶配车型采用了4座布局,其余4款均为5座版本,虽然没能体验到4座版的大仰角"零重力"座椅,但五座版的后排依然十分柔软舒服,填充物厚实,软硬适中,后排头枕也采用与前排座椅相同的造型及功能,为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加分不少。

空间上,红旗H9还给比较宽敞,行政座驾的后排可谓重中之重,采用了双座布局的后排座椅,配备了大仰角的"零重力"座椅,从而进一步提升舒适性体验。

此外,在后排中央通道还设置了座椅调节控制面板,加热、通风、按摩以及可伸缩的电调腿托一应俱全。并且车内具备车舱主动降噪和车内香氛系统。

行李厢内部也十分规整,内部空间装载能力也很可观,地板下方为备胎储存位置,并且配备了电动尾门功能。由于第二排座椅为电动调节,因此后排是无法放倒,后备厢空间扩展性还稍差。

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了2.0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最大扭矩为380N·m,后者最大功率208kW(283Ps),最大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1L及9.0L。

底盘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后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中国新旗舰豪华轿车,值不值得购买呢?

在目前国内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中,多大半市场都被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等BBA豪华品牌所占据,作为近几年突飞猛进的红旗品牌打造的H系列最新旗舰车型,红旗H9的诞生可以说意义重大,无论对于红旗品牌还是中国品牌而言,它都算得上像更高级别市场冲击的一个有力选手。

值不值得购买呢?此次红旗H9推出的5款车型凭借符合国人审美的外观、豪华的车内配置、多种动力储备,整体性价比可以说非常不错,带给一直关注它的消费者许多惊喜,还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购买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咖哥相信它上市后,凭借不错的产品力,能够带来一波全新的中外车型较量,同时也能够为红旗今年的销量带来一个新的飞跃。

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作为家用,咖哥推荐购买指导售价为32.98万的2.0T智联旗享版,其在主动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高。如果预算有限,指导售价为30.98万的最低配2.0T智联旗悦版也没有大问题,也能够给到你足够的气场和后排大空间。如果用来商务接单,比较重视仪式感,配置又要求比较高,那咖哥觉得指导售价为36.98万的2.0T智联旗畅版也是相对比较值得推荐的。而3.0T车型售价相对高昂,但是动力及配置又更高了一个级别,最后就需要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场景和需求去选择了,大家觉得呢?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