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不输奇骏的气势,这辆日产最新SUV,车长才4米?

陈庆镒

日产针对印度市场开发的全新 B-Segment 小型运动SUV,近日正式以概念车身分亮相,车名如先前传闻的名为 Magnite Concept。外观样貌已经公开,车身虽小,但却拥有充满肌肉感的钣件设计,车内布局尚不得而知,但据了解会有宽敞空间与丰富内装配备。量产版 Magnite 预计 2021 年初就会在印度生产上市。

Magnite 将在印度当地生产,并有可能销往全球其它市场

日产在这次发表中除了公开外型之外,并没有带来太多有关 Magnite Concept 的细节信息,根据先前掌握到的消息,Magnite 是一款车长在 4,000mm 左右的小型 SUV,整体架构在雷诺-日产 联盟的 CMF-A 平台之上,市场上的对手包含现代 Venue 及 Maruti Suzuki 的 Vitara Brezza。

Magnite Concept 的尺码虽小,但日产在它身上融入很多充满肌肉力量的造型线条,例如明显的车身前后轮拱、起伏明显的引擎盖、凹凸有致的车门,以及宽大厚实的车身四周下护饰件。此外,Magnite Concept 还有十分倾斜的 A 柱与 C 柱、锋利的头灯造型与黑色涂装的车顶。车头部分有使用宽版镀铬饰件装饰的大型水箱罩,并嵌入日产近期才刚公开的全新品牌厂徽。

车内设计并没有在这次发表中呈现出来,但据了解会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且在配备上也毫不吝啬,包含 8 吋多媒体系统荧幕、恒温空调、环舱监视与多功能方向盘,甚至也会具有互联能力。确切动力配置也尚未公开,但应会提供 72 匹的 1.0 升 3 缸汽油与 95 匹的 1.0 升 3 缸汽油涡轮两种引擎,分别搭配 AMT 与 CVT 无段变速系统,或是传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