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飞度改成SUV的WR-V,听起来不错,国内可能买到吗?

陈庆镒

本田已经沟通许久的小改款 WR-V,在 2020 年 7 月 2 日正是于印度市场发表,秉持着周期间小改的宗旨,WR-V 小改款与改款前版本的差异,主要集中于车头造型的小针美容,以及车尾灯组的配置调整,内装部分则同样也是以小改款前格局为主,差异则是配备部分的提升,以及新增较为科技的便利性功能,在印度市场共推出汽油与柴油两种动力车型,并全部皆为手动变速系统。从型录上的造型来看,本田WR-V 有着相当不错的卖相,许多人也将之称为飞度的跨界版本,应当也有不少国内消费者对 WR-V 抱持了许多期待,不过,WR-V 是否应当、或者应该说,是否有机会导入国内市场呢?

稍后我们再来更进一步的探讨,首先,还是要来了解一下小改款的 WR-V;本田在 2016 年 11 月首度发表了 WR-V,锁定的乃是如巴西、印度等新兴市场,WR-V 也是由巴西本田研发团队所设计开发之作品,主要瞄准的竞争对手就包含有福特翼博、日产劲客等,其产品出发其实也与 日产劲客相仿,同样是以南美市场为主要目标,同样也具备了跨界的设计元素于其中。

小改款 WR-V 的车身尺码,分别为车长 3,999mm、车宽 1,734mm、车高 1,601mm,轴距则为 2,555mm,以其微型的尺码来看,在车室空间表现上还是有着出色成绩,车尾行李厢容积为 363 公升;在外观造型部分,小改款后的 WR-V 换上了横栅式水箱护罩,头灯也导入了灯条的辨识设计,两侧的昼行灯条同样有着高度辨识性,尾灯组则是导入了 LED 灯条,并将各种功能灯的位置进行了调整,提高整体的辨识性。此外,前雾灯框饰也进行了造型调整。

车室空间部分则是导入了触控式的空调系统界面,仪表则是加入了小型数位信息荧幕的配置,此外,增添便利性的设计下,印度版的小改款 WR-V 也换搭了引擎启闭的按钮,以及多功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至于在动力部分,则是延续了小改款前设定,共有 1.2 升 i-VTEC 直列 4 缸引擎,以及柴油版的 1.5 升 i-DTEC 引擎,前者拥有 90 匹及 110N.m的最大动力,柴油版则拥有 100 匹最大马力,以及 200N.m最大扭矩。

以 WR-V 的车身尺码来看,其实应当是隶属于比小型级别更小的迷你级别,以本田现行国内贩售的 HR-V 缤智来看,与 WR-V 有着不小的差距,如果将 CR-V 也摆进来一起比较,就成了中型、小型、以及微型的 SUV 三个战力分布,是否导入国内,似乎有着不小的探讨空间。

但即将上市的新一代的飞度,已经确认将有 Crosstar 跨界车型,其实就已经可以判定 WR-V将不会导入国内。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