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购车享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2020年06月01日 09: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一汽丰田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卡罗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卡罗拉 2018款 双擎 1.8L E-CVT智尚版 15.28 0.3 14.9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卡罗拉 2018款 1.2T S-CVT GL智享版 12.28 0.3 11.9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卡罗拉 2018款 1.2T S-CVT GL-i智辉版 13.68 0.3 13.3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卡罗拉购车可优惠11000元 哈尔滨现车销售

  在外形方面,全新卡罗拉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更显侵略性。狭长的前格栅、犀利的灯组以及大尺寸的前保险杠设计,都为全新卡罗拉赋予了动感的元素。全新卡罗拉普通版的三围是4639/1776/1455(mm),轴距方面达到了2700mm。相比国产车型,新一代卡罗拉轴距增加了100mm。而另外推出的S运动版车型车身长度达到了4650mm,比普通版增加了11mm。

丰田 卡罗拉

  内饰方面,全新卡罗拉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台布局,同时多层次的设计以及镀铬亮条的加入让新车内饰看起来更富立体感。当然,这样的设计风格也更好的区分出不同的功能区域,对驾驶者而言更便于操作。另外,除了全黑内饰风格之外,新车还拥有深浅搭配的家居风格内饰。

卡罗拉购车可优惠11000元 哈尔滨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将搭载拥有两种调校的1.8L发动机,其中普通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2马力,而LE Eco版车型,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传动部分,根据车型不同,将有不同的匹配方案。(文/车讯网昆明 编辑名:kmchexun)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