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新瑞虎7平顺省油品质高 10万紧凑SUV理想之选

夏星

  【车讯网 报道】在10万元级紧凑SUV当中,上市不久的全新一代瑞虎7,是个理想之选。因为,它在动力方面,有着可靠、耐用、油耗低的优势;在品质方面,有着配置丰富、做工精致、舒适性好的优势。

  有人选车,总是左右纠结,拿不定主意。事实上,选车的第一步,是问问自己买车做什么用,根据自己的需求,决定车型。比如,买车是为了日常通勤,轿车可能更适合;家里人口多,6座或7座车自然比5座车更适宜。如果喜欢郊游,不妨考虑SUV。

  决定车型之后,再看看自己的钱包。不要以是否买得起为出发点,而应该再把是否养得起加入进去。比如某款名车,入门级接近20万元,似乎不贵,但如果看到它的保养/零部件价目表,可能会感到震惊。对于希望尽量少花钱的消费者来说,性价比如何,是考虑的重点。在这方面,进步速度很快的自主品牌,更值得考虑。

  就拿前不久上市的新一代瑞虎7来说,就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首先,它的动力很出色。

  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的1.5T发动机(代号SQRE4T15C),是一款已经历经考验的机型。其零部件来源于霍尼韦尔、法雷奥、博世等知名零部件供应商,该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性高,数据表现也十分不错——最大功率115千瓦,在1750-4000转/分钟之间,始终保持23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得益于低惯量涡轮、集成中冷器进气歧管等前沿技术的运用,它还拥有37.1%高热效率,这个数值与德国、日本一线厂商的最新产品,几乎是平等的。为了进一步加强品质保证,奇瑞汽车还能提供10年或100万公里超长质保。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获得“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荣誉的无级变速器(人为设定9速)。同时,通过运用新型高效叶片泵、新型液压系统以及新一代传动钢带,该变速器传达效率高达95%,最大化地降低了动力耗损,助力全新一代瑞虎7实现百公里6.8升的超低油耗,极大减轻了用户的养车、用车成本

全新一代瑞虎7基础数据
长、宽、高 4500×1842×1746毫米
轴距 2670毫米
行李仓容积 475-1500
整备质量 1421/1465千克(手动/自动)
最大功率 115千瓦
最大扭矩 230牛•米
综合油耗 6.9/6.8升/百千米(手动/自动)
轮胎 225/65R17、225/60R18
制表:车讯网

  二看品质:要设计更要体验感。

  作为一款合格的10万级紧凑型SUV,在可靠耐用的基础上,品质感也是不可缺失的。而在小编看来,品质感也是个极宽泛的定义,毕竟,它拆开来便是品位与质量。所以,越有品质感的产品,一般也越有设计感,越有体验感。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是基于全新一代家族化峰格设计打造的首款SUV车型。隽美流畅的线条,极具雕塑感的型面赋予整车浑然天成的凌厉锋芒与优雅气质。日星河全新家族前脸造型、7款全新潮流车色以及运动峰格双色车身都是其十分鲜明、惹眼的外观标签;内饰方面,新车提供米黑、红黑、纯黑三种内饰配色可选,潮酷的三屏交互设计、全包覆人体工程学豪华皮座椅以及1.1平方米的全景天窗,打造出全新科技豪华驾享座舱,极富未来科技感,尽显轻奢风范。

  品质,除了能让产品在视觉上就体现出足够的魅力外,也能让人拥有触觉、听觉、嗅觉方面的不凡体验。比如全新一代瑞虎7科技简约的内饰氛围与精致讲究的细节用料,都为之带来十足豪华的质感效果。

  同样,豪华触感软包缝线和运动缝线双缝线设计所带来的触觉质感,智感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所营造的科技氛围,以及NVH深海静音优化所带来的静谧驾乘环境,都能让你随时感受到这款车的高级格调。此外,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的国内首批“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不仅满足了当下用户对于健康舒适的高要求,也为他们提供了超越同级的车内环境体验。

  全新一代瑞虎7绝对是摸到了10万级紧凑型SUV消费群体用车的精准需求而设计的车型,无论从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再到设计和配置都可以说是实力超群。如果你近期有购车计划,可以考虑下这款7.99万元起售的高品质车型。

全新一代瑞虎7车型一览

1.5T+6速手动—实力型

7.99万元

1.5T+6速手动—舒适型

8.39万元

1.5T+6速手动—精英型

9.19万元

1.5T+6速手动—豪华型

9.99万元

1.5T+无级变速—精英型

10.19万元

1.5T+无级变速—豪华型

10.99万元
制表:车讯网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