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上海车市 > 正文

奔驰V260宾法VK8展现奔驰商务典范销售促销

2020年04月16日 17: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庞宗瑞
分享到:

[车讯网-上海 车市行情]

奔驰V260L 宾法VK8行政版,展现奔驰商务价值典范

宾法版 全称宾尼法利纳,创建于1930年,从50年代起正式将汽车设计作为经营业务。其对车型线条设计的超强把控力,以及在保留合作品牌原风格、文化的基础上,来诠释何谓美学的设计能力,

宾尼法利纳,主要业务多以高端车为主而其所参与设计过汽车品牌,包括: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奔驰等等。 每每推出新作品,都会掀起一股潮流风。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及微信)

dealer_default_d476ab91bf5540529f9eac33c6bccf9d.jpg

驾驶舱内,宾法VK8行政版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这种设计,一来不会给驾驶员带来开大车的心理压力;二来,这种方向盘多用于运动系车型,驾驶起来,更具手感。与此同时,再配合上全新COMAND多媒体影音操作系统,驾驶员在体验酣畅驾驶快感同时,可享受到强大科技所带来的愉悦。

 

dealer_default_7acdd44652a9479cb4eae3a5fd3e9b14.jpg

这款车全车座椅均采用真皮打孔设计包裹,以此保障舒适柔软的同时,也保障了其通风性。

而作为二排的贵宾座,更是采用航空头等舱座椅配置,具备多项电动调节,包括脚托、电动加热、仿真人按摩、360°旋转等功能。

dealer_default_81d041cab9cb4e3ba62f2cb7b14a91b3.jpg

VK8行政版车厢内部豪华又不失低调内敛,车内采用无隔屏设计,带来宽绰车内空间,减少距离感,尽享欢乐时光。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及微信)

dealer_default_250b3afa034742ad9a336372fb48c0d7.jpg

宾法VK8行政版可以在疲倦时平整成双人床以供休息,使商务出行一整天也能精神满满,还有高档电动对开窗帘窗帘等智能化设置,让您不仅出行舒适更方便!

dealer_default_809398a30e4f464587632977192a2c73.jpg

dealer_default_145570009d974cf1b6028aaea7187a7b.jpg

车内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并线辅助,碰撞预防辅助这类配置都会这这台车上找到。更多的安全科技系统的应用于该车,让您在感受驾乘预约的同时也能时时刻刻的感受到安全给你带来的放心。dealer_default_c1ad553fdf04449ea01ea0379d56a3c8.jpg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汉、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庞宗瑞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