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宁车市 > 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购车享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

2020年03月30日 17: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南宁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南宁地区北京现代处了解到,店内悦纳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综合优惠1.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悦纳 2020款 1.4L 手动青春版GS 7.28 0.5 6.7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悦纳 2020款 1.4L 手动炫酷版GLS 7.78 0.5 7.2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悦纳 2020款 1.4L CVT炫酷版GLS 8.78 1.5 7.2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悦纳 2020款 1.4L CVT炫酷版GLS 8.78 1.5 7.2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重庆悦纳限时购车优惠1.5万元 让利促销中

  新一代悦纳在外观上的变化比较明显,它采用了大灯与中网联结为一体的车头设计,灯组面积显著增大,同时大灯内部造型也更为大胆,出现了不少矩形元素。中网格栅以宽厚且较为复杂的层次来表现,整体效果更凸显了年轻化。在车尾部分,新一代悦纳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飘逸,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轮圈样式,增添了动感的视觉氛围。

重庆悦纳限时购车优惠1.5万元 让利促销中

  新款悦纳的内饰有不少的调整,布局上更加平整,每个功能区域都划分清晰,另外内部中控屏尺寸有所增大,同时配置上拥有无线充电和辅助安全配置以及胎压监测,可以说配置跟得上主流水平。

重庆悦纳限时购车优惠1.5万元 让利促销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G4LC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3.3kW,峰值扭矩为132N·m,该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文/车讯网南宁 编辑名:ZYchexun)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