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ATS-L一言不合就飙车,网友:看到这样结果我就放心了

汽车志


日前,在各大群流传着一个很火的视频,在北京某高速上,一辆凯迪拉克ATS-L追赶英菲尼迪Q70L,在媳妇再三劝阻下,仍然没有降速终止追赶之意,结果追尾到另外一台车上。




其实整件事没有爆点,但是,这位ATS-L车主愣是将行车记录仪的视频公布出来,在微信群扬言要全网寻找与其“斗气”的英菲尼迪Q70L,说是被这位英菲尼迪Q70L“卡视野”阴了,下面先来看看这位ATS-L车主在微信群的言辞:




坐在副驾的媳妇,从一开始加速追赶就在再三劝阻,不要追了!不要追了!但是,这位ATS-L车主火气太旺,可能平时在马路上“豪横”惯了,又奈何自己驾驶技术太差,没想到今天栽在这里了。

在这里要表扬一下副驾驶,头脑冷静,心胸开阔,从这点上看,副驾驶比车主更适合开车。




ATS-L上市已经多年了,很MAN很粗暴的外观,充满力量感,对于喜欢车的男人来说,很难抗拒。内部设计只能说是低调,精致,没有那种给人比较粗狂的感觉。



操控方面,短前悬长后悬的布局,很好地将驾驶座安放在前后悬正中,这样的设定主要是为了使驾驶者更接近车体重心,更好地感知车身动态,可见ATS-L整车走的就是运动路线。



动力方面,279匹马力/400牛米的账面数据,对于一台仅有2.0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已经被调至比较暴力的状态。相信许多选择ATS-L的车主就是冲着这点去的,似乎总能给予小年轻满满的驾驶欲望。




小编尝试性地在搜索引擎中输入“ATS-L飙车”进行搜索,跳出来好多ATS-L飙车的链接,可以一定程度上对前文进行佐证。



今天拿凯迪拉克ATS-L追赶英菲尼迪Q70L导致追尾其他车辆这事来说,并不单纯为了吃瓜,是想借此事来告诫大家,道路状况瞬息万变,常在路上飙哪会不出事?


我国的道交法对机动车行驶速度有严格规定,整治机动车超速行驶历来是交警部门管理和整治的重点。对于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速的,处2000元罚款,可以并处吊销机动车行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如果您真是一位狂热的“飙车”爱好者,可以关注一些“赛道开放日”活动,您可以考虑租一辆赛道用车。虽然租金有些昂贵,但是会包括轮胎、保险、燃油以及机械师,机械师将全天为你服务,照顾你的汽车,并在这一天中为你解决出现的任何技术问题。




要是觉得租车比较昂贵,那您也可以使用自己的车,给自己和车子都来一份赛道商业险,再整一套头盔、手套、防火服等赛道必备服装,就可以了。不过,小编觉得用自己的车下赛道,车的磨损,损坏和保险方面可能花费的比租车的成本还要高。


因为高强度的赛道体验,对刹车与轮胎,以及其他汽车部件都有很高要求,跑一个小时磨掉四条轮胎,还有四个刹车皮,也是非常正常的。




好了!说了那么多,是不是觉得不管是在赛道上还是马路上飙车的成本都很高?呵呵……小编也是这么觉得……下班了,回家玩跑跑卡丁车去了。


微信图片_20190922212908.png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L

官方指导价:27.38 - 42.8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