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2020新款原装进口丰田考斯特11座多少钱

2020年02月26日 1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楠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行情]

丰田考斯特4S店:华通丰业总经销商》丰田考斯特 柯斯达(考斯特)整车销售,专业改装23座 20座 19 座 18座 17座 16座 15座 14座 13座 12座 11座 10座 9座 8座 7座超豪华vip版。丰田考斯特可以改装成任何你想要的模样,但是在我的认知里他更像一个superstar,出现在任何一个你需要的地方。丰田考斯特虽然没有很酷炫的外表,没有很拉风的外形,但是丰田考斯特却始终以端庄和使用动力强劲的角色出现在商务车公务车的市场里,这样的丰田考斯特承载着一种担当,一种对于安全和舒适的担当。如果有改装需要可以在文章后面看到联系方式。

丰田专卖店新款柯斯达、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丰田考斯特11座至尊版、柯斯达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尊贵版、至尊旗舰版)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颜色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设计成你想要的各种风格,他可以是一间移动的办公室,作为我们旅途中办公的最好帮手。丰田考斯特作为商务车在座椅以及其他一些内饰的选择上有很多不同的方案设计,可旋转的首长席是丰田考斯特作为商务车的一个巨大的特点,既能够体现出与众不同的尊贵,同时又可以方便临时紧急会议的召开。

作为商务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加装内饰档案柜,保存我们随身所带的文件材料,同时也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设计秘书席,可旋转的座椅既能够方便我们的会议的召开,同时也可以是我们娱乐活动的场所,打牌下棋,都是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可以进行的,丰田考斯特改装作为商务车满足了我们对于行车办公和娱乐活动的需要。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同时也可以改装成紧急的医疗救助车,撤销车内的座椅,改用沙发床的方式,经一系列紧急救援的设备安装在内,可以给受伤人员一个处理伤口或者紧急施救的机会,在发生意外的时候,我们的准备就是在和死神抗争,越充分越及时的救援能够给受伤的人们一个安全的依靠。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还可以设计成房车,这种房车的设计不同于那些具有夸张造型的房车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低调,在内饰的设计上注重端庄和舒适以及实用性的考量。作为房车,我们可以在车内增加卫生间,厨房,沙发床以及影音系统的设备,温馨的氛围就像是我们自己的小窝,在这样的环境中开始旅行必定是一场愉快的体验。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同的风格设计有不同的作用和效果,我们的追求不仅仅只是停留在一辆中巴车的身上,我们希望可以通过不断的改变讲丰田考斯特改装成商务家居均适用的superstar,出现在我们生活中不同的领域里带给我们更加舒适的旅行。(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

丰田考斯特4S店:13261683333 魏经理 同微信 大客户

华北总代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