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3分钟看车圈:丰田发布四缸Supra 真让中国车迷眼馋

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车辆减重近100公斤 新款四缸丰田Supra将于3月份在欧洲市场上市

近日,路咖汽车从丰田汽车官方获悉,丰田将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GR Supra跑车,该车将搭载来自宝马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2秒内。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份在欧洲市场上市。

新车采用双门双座设计,相比3.0T发动机车型,2.0T发动机为车辆减重近100公斤,由于发动机更为紧凑,更靠近车身中央位置,从而使车辆更接近50:50的前后重量比,提升用户的驾驶感。

由于排量变小,新车的价格预计也会有所降低,加上其动感的车身设计,如能引进中国市场,有着宝马和丰田双方的背书,这款车市场前景实际上很不错。

 [新车] 搭载2.0TDI柴油发动机 新高尔夫GTD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大众高尔夫GTD车型将在3月份举办的2020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将和GTI车型共享造型设计方案。

新车和全新高尔夫车型差别不大,主要变化在于:前保险杠处增加镀铬饰条,搭配全新造型轮圈及红色刹车卡钳。尾部搭配双边双出圆形镀铬排气,后保险杠处设计更夸张。内饰谍照暂未曝光,预计搭配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并且取消大量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200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中图片来自motor1)

[新车] 续航达600公里 宝马i4预计明年实现量产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将于2020年夏季关停德国慕尼黑的工厂,预计6周时间对工厂进行调整,以便更好的改造升级宝马i4纯电动车的生产线,预计2021年开始量产宝马i4。

新车将基于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该平台将包含一个80kWh的电池组和一个综合峰值功率为390kW的电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4秒以内,WLTP工况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公里。这一系列相关的动力参数,也比目前奔驰奥迪所公布的车型要强不少。

据悉,宝马仍将从宁德时代、三星SDI等动力电池供应商手中购买宝马i4的电池,且表示目前没有生产电池计划。(文中配图为宝马i4概念图和谍照)

[新车] 4款车型/19.18万起售 新款斯巴鲁XV正式上市

日前,新款斯巴鲁XV发布新消息,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9.18-23.18万元。新车和老款车型相差不大,主要变化在于:前格栅、保险杠前唇和两侧雾灯区增加银色饰条点缀,车侧采用溜背造型,配备银色行李架和外后视镜。此外,新车全系车型增加后排提醒功能,2.0i全驱豪华版和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增加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96N·m。混动车型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88N·m。电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63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