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上汽荣威12月热销4.7万辆劲增32% 全年销量破42万辆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19年12月,上汽荣威销售新车47132辆,环比增长32%。至此,上汽荣威全年零售累计销量突破42万辆,同比增长4%。成为唯一连续4年实现销量正增长的主流中国品牌。

  上汽荣威在“车市寒冬”的2019年,能够做到同比增长4%,主要取决于丰富的产品线、可靠的品质等诸多因素。其中,荣威RX系列12月份月销27455辆,同比增长14%,环比增长35%;荣威i系列12月份月销20908辆,同比增长27%;荣威Ei5单月销量破5千辆,成为当月同级车型销量冠军。

  激烈的车市抢夺战中,挑战与机遇并存,各大车企唯有紧跟发展趋势,积极创新,才能继续取得增量。上汽荣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快速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推出多款深受市场热捧的车型。荣威RX5系列充分发挥与生俱来的智能优势,不断升级、迭代、进化至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配合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超大空间等越级实力,12月热销22187辆,同比增长23%,环比增长37%,稳居细分市场销量排行第一梯队。年度压轴力作荣威RX5 MAX,搭载刷脸启动的SKY EYE天眼系统、一键接人的车信等智能座舱独特功能,拥有远超一线主流合资SUV的超高品价比,上市第二个月销量即破万,迅速在15万级以上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新能源方面,12月荣威销售近8千辆,同比增长27.3%。其中,荣威Ei5月销突破5千辆,同比暴涨308.23%,展现强劲的增长势头,摘得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在混动市场,全球首款量产插电混动智能座舱荣威RX5 eMAX,采用上汽第二代智能插电混动技术,以极致品质和智能科技硬核吸粉,热度节节攀升,热销近千辆。

  自2016年至今,上汽荣威凭借高可靠性、高质量的过硬产品实力,连续四次蝉联J.D. 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中国品牌冠军。而在近期的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C-IASI)碰撞测试中,上汽荣威旗下车型荣威RX5 MAX还取得了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三大项目“G”(优秀)评价,评测结果与沃尔沃XC60一致,完美展现其在安全方面的世界领先实力。

  高品质产品经得起专业机构的严苛考验,同样也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在各大核心媒体用户口碑评分中,以荣威RX5 MAX、荣威RX5、荣威i6 PLUS、荣威i5、荣威eRX5、荣威Ei5为代表的荣威车型,长期排同级别车型第一,远超热门合资车型。不仅新车炙手可热,荣威二手车也已成为市场的香饽饽。在近日上汽乘用车举办的上汽认证二手车拍卖活动中,荣威ERX5、荣威e950、荣威RX3等多款二手车参拍并全部成交。而且,无论是燃油车型还是新能源车型,成交价格均展现出极高的保值率,比肩一线热门高保值合资车型。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荣威荣威RX5

官方指导价:9.88 - 14.88

全部拆解:71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