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指挥官PHEV补贴后30.98-32.28万 现车热销

2020年01月09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广汽菲克Jeep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指挥官PHEV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30.98-32.2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广汽菲克Jeep指挥官PHEV 指导售价
车型 综合补贴后售价(万元)
进享版 30.98
臻享版 32.28

  外观方面,Jeep指挥官PHEV在外观上与在售的纯燃油版本并没有太明显的区别,最大的特点在于换装了一套低风阻样式的18英寸五辐式轮圈(臻享版为19英寸),同时左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另外,硅谷银色车漆、混动绿和镀铬材质拼接的PHEV尾标,也为指挥官PHEV车型独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外部配置上,新车标配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全自动LED大灯、LED日行灯、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照地灯、电动尾门、自动雨刷等,高配车型还拥有感应尾门、随动大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

  内饰方面,指挥官PHEV的内饰同样延续了纯燃油版的布局和设计,对称的中控台看起来较为大气,带来了不错的质感。内部配置上,指挥官PHEV标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遥控车窗、迎宾踏板LED灯光、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中,发动机部分搭载与纯燃油版车型相同的GME-T4 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311牛·米;系统中两个电机的最大功率为89千瓦和66千瓦,峰值扭矩为315牛·米和117牛·米;传动系统采用的是名为SI-EVT的混动系统专用电控无级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