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售132020元 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河南首秀

2019年12月31日 17: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正式公布售价132020元,限量2020台,将于2020年1月1日起交付。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搭载了1.5TD+7DCT+48V轻混动力、L2+级智能驾驶辅助等同级最强装备,以及专属的车色涂装、大师级专属底盘、以及19寸的轮毂和马牌轮胎等。河南汇海吉利汽车4S店,首批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icon”原意为崇拜的偶像、时代的符号;亦代表数字时代应用程序的图标。而对于吉利汽车来说,吉利icon汇聚了行业最具前瞻性的设计和领先的制造技术,欲树立中国汽车时代新符号。

  吉利icon外观解析

  不得不提的是,吉利icon拥有七种车色,除了为“银河限量版”专属配色ICON 50°灰之外,吉利icon更有ICON 80°灰、ICON蓝、ICON绿、ICON金、ICON红、ICON白,满足年轻用户多种审美需求。

  特别感谢车辆提供商:

  河南汇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州市金水区花园北路56号

  电话:0371-65692222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