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国内还没上市,高尔夫MK8就神速出现全球首改案例

改装车

banner.png


两厢车的世界里,高尔夫无疑是王者般的存在。即使在国内两厢车的接受度没有那么高的情况下,高尔夫依然能够获得不错的销量,反观其他品牌,不是没胆引入两厢车,就是因为销量惨淡而停止对两厢车的生产。(在这里并非指所有品牌的车型



高尔夫虽然是家用车的设定,但是因为有GTI和R的加持,受到了无数改装车玩家们的青睐,对于没有钱购买性能车的玩家来说,选择一辆普通的高尔夫照样能够玩出自己的特色。(下面配图为高尔夫MK8 GTI的幻想图)


转眼间,高尔夫MK8已经在欧洲地区销售,虽然咱们国内还没有上市,但是估计明年就会有动作了。现在的你如果在考虑买MK7还是买MK8,两辆车究竟谁更适合改装,那就看看今天我们带给大家的案例吧!



前面的配图都是键盘车手们改装的作品,大家不要以为本期文章都是那样的效果图。其实我们从外网找到了两辆目前改得不错的MK8,经过了中等程度的改装,很有参考的价值。


首先就是这辆黑色的车型,来自null-bar团队打造的作品。因为是专业的改装团队,所以在拿到新车不久后就开始动手了。



这台高尔夫MK8还更换了定制的包围,与原车对比更加运动霸气。这车还采用AIRLIFT 3H气动系统,而气包跟避震据透露是DT Worx和KW的组合,但具体型号没有透露。




轮毂采用OZ Racing的Superturismo Evoluzione,官方公布的数据是20寸、8.5J、ET45,这样搭配使整车显得更加饱满。而整车的改装过程也是交由null-bar的Frankfurt官方团队进行快速安装。



不过呢,这种藏轮的造型虽然能够将车身的高度降到很低,但还是缺少了一点美感。当然了,整体还是营造出了黑武士的风格,霸气外露。



另外一辆MK8是灰色车漆的,从车主的社交平台来看,应该是近期刚刚完成的作品。近水楼台先得月,欧洲车友真的是够幸福的。



和那辆黑色MK8不同的是,这辆车的风格或许更能满足我们国内玩家们的口味。




金光闪闪的20寸BBS LM轮毂,尽管抛边没有那么大,但是放在这样一辆素雅的车上,内种德味儿就出来了。



虽然车子整体风格和前代车型相似,但是MK8的车灯设计会显得车身更加低矮,这也让大家在观看这辆改装车的时候觉得车子真是够低的。



虽然拍摄地点是在郊外,但是我们能够看到这里的路况确实不错,怪不得在这些国家能够发展出不错的改装文化。



由于现在关于MK8的改装配件并不多,所以大家还只是把避震轮毂等容易出现效果的配件给安装到位,将来相关套件逐渐丰富,MK8又会掀起一波改装浪潮。



如果你对高尔夫MK8很感兴趣,而且欣赏更多的改装案例,我们接下来还会继续报道的。最后再给大家展示一些PS大神们的键盘改装作品吧,希望你能从其中得到一些启发。


图片来源:null-bar、gepfeffert及其他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大众高尔夫

官方指导价:12.98 - 23.18

全部拆解:72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