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宝骏E100怎么样?看看新能源车主怎么说

2019年11月08日 15: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爽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为了更好地应对城市交通拥堵问题,为了不再被限号、限行,也为了能够更好地出门停车,降低用车成本,越来越多朋友选择购买身形小巧、实用的新能源电动车。宝骏E100全国上市已经四个多月,3.98万起的亲民售价,萌动可爱的时尚外形,吸引了许多车友的目光,那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实际驾驶了一段时间的车主是怎么说的。

宝骏E100怎么样?看看新能源车主怎么说

  车主一:宝骏E100是我买来送给老婆的生日礼物,老婆最喜欢的就这宝骏E100时尚的外观,多层次圆润的线条设计,既呆萌又可爱。内饰方面宝骏E100是简洁的风格,大尺寸液晶屏幕实用,中控台按键布局简单明了,空调控制与换挡机构均采用旋钮式设计,很方便。因为宝骏E100车身比较小巧,安全配置也丰富,所以老婆开车上下班,我比较放心。

宝骏E100怎么样?看看新能源车主怎么说

  车主二:我是颜控,一眼就相中了红色款的宝骏E100,因为刚工作不久,这款车的价格也很亲民,所以就毫不犹豫地买了。目前开了不到三个月,平时家用220V即可结束充电,充满电基本上可以用一周,上下班开,周末和朋友约会也会开,每公里花费仅6分钱,也还挺经济的。宝骏E100车辆很小巧,一般的花坛、树池、人行道等燃油车难以停放的区域,都能轻易穿梭与停放,再也不用为找停车位而苦恼了。宝骏E100车子的内部空间我觉得也还是很不错的,我和朋友坐着都觉得挺舒适的,不拥挤。

宝骏E100怎么样?看看新能源车主怎么说

  车主三:宝骏E100是我们家的第二台车,我所在的城市因为环境问题全年都在限号,燃油车平时出门实在是太不方便了。这款宝骏E100电动汽车,就可以有效地规避限号问题,想出门开着就能走,再也不计算哪条路能走?几点才能进市区的问题?开了几个月,我觉得除了当初我看中的不限行的优势,这款宝骏E100的动力响应也是挺不错的,永磁同步电机,直流电,可极速响应。车子一共有三个档位,经济模式,标准模式,运动模式。实测经济模式起步和汽油车差不多,最高时速只能到70左右; 标准模式,起步加速很快,超车也很棒,加速感强;运动模式,最高时速105。

宝骏E100怎么样?看看新能源车主怎么说

  宝骏E100 新能源怎么样?看了以上车主的亲身体验,想必大家一定有答案了,也明白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朋友青睐新能源代步车。

责任编辑:于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