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珠海分站 > 正文

奇瑞瑞虎5x优惠5000元 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2019年08月07日 09: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江龙
分享到:

[车讯网-珠海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珠海地区奇瑞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本店内瑞虎5x现车销售,目前购车优惠5000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瑞虎5X 2019款 HERO 1.5L 手动都市版 5.99 0.5 5.49 询底价 — —
瑞虎5X 2019款 HERO 1.5L 手动时尚版 6.89 0.5 6.39 询底价 — —
瑞虎5X 2019款 HERO 1.5L 手动豪华版 7.49 0.5 6.99 询底价 — —
瑞虎5X 2019款 HERO 1.5L CVT时尚版 7.99 0.5 7.49 询底价 — —
瑞虎5X 2019款 HERO 1.5L CVT豪华版 8.59 0.5 8.0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奇瑞瑞虎5x售价7.99万元起 可来店试乘试驾

  外观方面,采用了瑞虎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更加个性、活泼。瑞虎5x采用多边形中网,格栅造型为多孔菱形布局。一条横向贯穿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将前大灯连接在一起,增加了前脸横向视觉的宽度和整体感,银色装饰条横穿整个保险杆并与雾灯环绕在一起,形成两个左右对称的“C”字形结构。瑞虎5x尾部造型雕塑感极强,立体造型的尾灯以及层次分明的后尾门都充分揭示了这一点,后备箱上方延伸出来的尾翼提升了整车运动的定位。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2630mm。相比现款瑞虎5,新车轴距增加了20mm。

奇瑞瑞虎5x售价7.99万元起 可来店试乘试驾

  内饰方面,瑞虎5x依旧个性化十足,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非对称式设计风格,多媒体系统的布置在驾驶员更方便看到和触摸到的位置,提升了人机交互效率。瑞虎5x中控台上的内饰板带有多种不同花纹设计,以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审美需求。软性材质覆盖率较高,从而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和质感。

  在配置方面,全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奇瑞最新的Clouddrive3.0系统,具备智能语音识别和控制、手机智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功能。瑞虎5x还全系标配博世9.1ESP、电子驻车系统EPB、紧急制动、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同时全景天窗、实时胎压监测、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等功能也会出现在这款新车上。

奇瑞瑞虎5x售价7.99万元起 可来店试乘试驾

  在动力方面,瑞虎5x基于T1X专业SUV平台,新车先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9.7s,油耗为百公里6.5L。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李江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