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佛兰创界Trailblazer将同步推出RS系列

2019年07月24日 10: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厂商供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9年7月24日)继今年上海国际车展,雪佛兰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以Redline尚·红系列造型全球首发亮相后,雪佛兰品牌于今日宣布创界还将推出更具个性的RS系列车型,以独特的双外观设计,为不甘平凡的社会新锐人群带来更前卫的潮流选择。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成员,雪佛兰创界采用全新一代SUV家族设计语言,以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为设计原型,从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及经典超跑科尔维特的设计中汲取灵感,用充满肌肉感的美式性能车线条结合硬派SUV棱角分明的力量元素,完美演绎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双元设计内涵,致敬经典的同时引领新一代SUV的设计潮流。

  科迈罗式犀利前脸 爆发惊艳魅力

  与Redline尚·红系列不同的是,创界RS借鉴了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凶悍的前脸设计风格,拥有犀利无比的X型锋尚前脸,爆发出更为惊艳的魅力。其采用雪佛兰经典双格栅设计,以黄金比例分割,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引擎盖凸起的肌肉线条向内收缩,与分体式前大灯巧妙连接,钨银镀铬装饰条与两端LED日行灯融合,不断延伸的线条有效增加车头视觉宽度,张扬的个性令人过目难忘。

  魅夜分体式大灯 点亮白昼与黑夜

  创界RS前大灯创新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这是雪佛兰在量产车上的首次应用,亦是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设计的完美呈现。作为全车的点睛之笔,创界RS全系采用LED大灯,以远超主流品牌的光通率和更智能的远近光自动切换,时刻保障行车安全。

  星耀LED日行灯由22颗直射式LED灯珠组成,细长的轮廓造型尽显时尚感与科技感,营造出富有夺目锋芒的视觉冲击力。

  星锐LED尾灯采用双Y型元素设计,与星耀LED日行灯交相辉映,璀璨有型。尾灯笔直的侧翼造型凸显尾部线条感的同时,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理念,可令气流从灯侧快速通过,最大程度减少空气阻力。

  刚猛车身极富张力 撞色车顶尽显潮流

  创界RS以硬朗线条勾勒车型轮廓,简洁干练的折线极富张力,侧身造型犹如握紧的拳头,于行进之间释放刚毅力量。

  雪佛兰在创界RS上首次使用车身与车顶的撞色对比设计,创新采用幻影双拼悬浮车顶,分色A柱将视觉重心巧妙地引向精悍车身,车顶悬浮式效果愈发显著。风尚行李架与车顶同色,鲨鱼鳍状D柱造型酷似战斗机尾翼,三者与车身融合,迸发出惊人能量。定风运动尾翼满足最优空气动力学设计,有效提升加速性能。

  车尾设计融入科尔维特超跑式宽体双肩,由车尾向车侧延伸,营造出宽阔的尾部造型,以更强悍硬朗的形象带来媲美豪华车型的宽体高级感。下包围凸起的三角形风刃,以及张扬的火山口镀铬双排气尾管,令创界RS在静止之时凸显蓄势待发之态。

  RS专属标识 个性身份一眼辨知

  创界RS系列浓缩了雪佛兰更为纯正的性能车及改装车文化,以更富运动力的设计为整车增添个性和运动感。比如大尺寸曜黑立体格栅配RS专属耀红徽标及RS专属曜黑领结、18吋雷霆双色五幅运动轮毂、RS曜黑专属铭牌、曜黑外后视镜等。细节之中蕴含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展现出创界RS与众不同的新锐气质。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全新车型,创界凭借RS系列与Redline尚·红系列的双外观设计引领时代潮流,为年轻消费者带来突破传统的个性选择。放眼国内SUV市场,雪佛兰创界将以出众的性能和科技实力开拓前行,通过更独特、更张扬的个性表达,与向往自由的新一代年轻群体一同征战人生,探寻未知。

责任编辑:王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