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佛山车市 > 正文

18款玛莎拉蒂总裁 价格稳定 欢迎咨询

2019年05月14日 18: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啸
分享到:

[车讯网-佛山 平行进口车行情]

  平行进口18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大嘴进气格栅,前大灯重塑之后更加犀利,再配上玛莎拉蒂标志性的的三叉戟Logo,运动感十足。相比之前的圆润车身,新款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富有力量感。相比保时捷帕拉梅拉,总裁更加具个性。

  玛莎拉蒂总裁满足了追求不凡者的独特驾驶需求。欧洲高速公路网络的兴起,为长途远行开启了激动人心的无限可能。这款拥有玛莎拉蒂纯正血统的轿车,将风驰电掣的速度、宽敞舒适的空间、令人惊艳的意式魅力汇于一身,随时准备开启精彩旅程。

  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尾灯导入了LED技术,不仅左右方向灯组远胜车头的配备,达到左右各17颗LED的高闪亮水平。直瀑式的前进气隔栅尺寸进一步扩大,并与更加犀利的头灯和运动化的保险杠相搭配。

  18 款玛莎拉蒂总裁的改变是很可观的从引擎盖延伸至整个车身,流畅的设计使整款高档跑车具有极高辨识度,跑车般的线条施加在新总裁上看上去很和谐,让车长超过 5.2米的全新总裁车身线条看起来依旧紧致。直瀑式大嘴进气格栅,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 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

  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玛莎拉蒂总裁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

  18 款玛莎拉蒂总裁车身运用了更多的铝质材质,整备质量降低至1940千克,相比上代轻了50千克。停停走走、加速减速和转弯抹角之中,总裁庞大的车身显得游 刃有余,转向来得非常快,没有开一辆非常大车的感觉。新车比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在设计上集优雅与力量于一身,强化了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

  18款总裁拥有前所未有的宽敞驾驶空间,座椅超乎想象的舒适感,63x50x33的超大后备箱,即便是两个行李箱也是轻松容纳。不过后排多功能控制中心的面板太过突出,因为四轮传动的车管,地板鼓起面积也太大。这些都会有些影响到乘坐者的整体舒适感。

  新 款总裁依旧延续了马萨拉蒂的奢华质感,高档的内饰用料,搭配大量实木装饰,造型优美的仪表台和中控台,线条流畅的车门,都给人一种奢华的驾驶氛围。18新 款还增加了后排显示器、车内冰箱,两层式遮阳车窗,和两个可以独立调节前后的后排座椅。功能丰富的全液晶仪表盘能查看整车状态和各种旅行资讯,不过暂无中文版。同时整个操作盘的按键太高反而显得烦琐,电动座椅的按钮做工也不够精致。

  后 排运动型座椅均为皮革包覆,即使在极速冲刺的驾驶中,也能提供卓越的身体支撑。皮革运动型方向盘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能充分实现准确操控,带来人车合一的体验。长换档面板采用轻质铝合金打造,触感丝滑,营造出人车一体的感受。仪表台上的亮面黑色钢琴漆木质饰板以及不锈钢运动踏板,烘托出整体跃然蓬勃的运动格调。

  18 款玛莎拉蒂总裁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内饰采用了高品质的实木和真皮材料。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 信息和娱乐系统。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平行进口版:

  基 本参数:长*宽*高 5262*1948*1481MM 发动机:3.0T双涡轮增压 441马力 V6 轴距:3171MM 油箱容积:80L,燃油标号:95号汽油 行李箱容积:530L,最大功率:301KW 最大扭矩:550N.M 最大功率转数:5500,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9.7个,百公里加速度:5.1秒,最高车速:285(km/h)。这样的一个参数完美的向您展示了新款总裁的爆发力,这 是一辆能在陆地让您体验在战斗机上驾驶感觉的一款完美车型

  车讯车商道发布的信息内容系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承担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啸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