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未来将国产 新款斯柯达速派5月海外首发

2019年05月14日 13: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付芳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斯柯达速派最新图片,预告图展示了头部及尾部的造型设计,可以看出新车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动力方面则搭载1.4T和2.0T发动机。据悉,其海外版车型将于5月23日首发,国产版车型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发布。

未来将国产 新款斯柯达速派5月海外首发

未来将国产 新款斯柯达速派5月海外首发

  从最新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辨识度非常高的直瀑式镀铬饰条进气格栅以及线条凌厉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变化主要体现在前大灯组和保险杠造型的微调,其中大灯组有望换装全LED光源。新车尾部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较为相似,尾灯内部灯组有所调整,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尾部品牌LOGO采用字母的形式。此外,新车的车身长度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内饰方面依旧维持现款的整体造型,结合其按键布局来看,或将搭载上汽智联斑马的中控系统并换装更大尺寸的中控屏。

未来将国产 新款斯柯达速派5月海外首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低功率版2.0T/高功率版2.0T动力,其最大功率为110/137/162kW,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国外车型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其动力总成或将与迈腾GTE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付芳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