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荣威外观/配置均有提升 新车命名i6 PLUS

2019年03月13日 17: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Lynn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荣威品牌发布了新款i6的量产版车型官图并正式命名为荣威i6 PLUS,其安全、外观、配置、动力等几方面的PLUS将为用户带来A+级轿车全新价值体验,也强化了i6的竞争力。新车基于Vision-R概念车打造,动力搭载1.0T和1.5T动力。

  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潮流PLUS。相比现款i6,新车的前脸设计得到了升级,换装为ei6上面大尺寸进气格栅。前脸样式凸显年轻化的同时也更彰显品质感。对年轻消费更有吸引力。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荣威i6PLUS的车身造型没有调整,整体维持了现款车型稳重的设计,尺寸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在配置方面,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现款高配车型上的10.4英寸中控屏幕会被下放到了更入门的中低配车型之中。而在高配车型上则依然配有ADAS主动安全系统、17英寸轮圈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在1.0T以及1.5T发动机的基础上,预计还将新增一款动力总成,目前具体信息还未披露。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