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广汽传祺GS4购车享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3月0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广汽传祺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传祺GS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现到店购车可以优惠1万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传祺GS4 2018款 235T 手动两驱豪华版 11.38 1 10.3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传祺GS4 2018款 235T G-DCT两驱精英版 12.38 1 11.3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传祺GS4 2018款 200T 手动两驱舒适版 8.98 1 7.9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传祺GS4 2018款 235T 自动两驱精英版 12.38 1 11.3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传祺GS4 2018款 235T 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 13.38 1 12.3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广汽 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是基于传祺GA3S的轿车平台(AF)开发的全新SUV车型,因此新车并非传祺GS5的“缩小版”。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4采用了其家族式造型设计,其车头部分开眼角式头灯组搭配家族凌云翼造型的前进气格栅组合看上去相当大气,悬浮式车顶造型、类似跑车的高腰线设计以及圆润且饱满的车尾设计非常受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50mm/1677mm(带行李架高度为1708mm),轴距为2650mm,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共推出了7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闪耀金、象牙白、香槟金、摩卡棕、琥珀金、典雅黑和勃艮第红。传祺GS4全系车型都采用透镜灯组配置,高配版将配备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中低配版车型不会配备这两项配置,而入门车型更是连前雾灯的配置也将省略掉。

广汽 传祺GS4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S4采用了环抱式造型设计理念,给人感觉比较上档次,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且各功能区布局比较集中,且按键多采用了多边形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比较年轻且上档次。另外,新车的内饰做工及用料的进步也有目共睹,已经完全能够与合资车型抗衡。

  配置方面,新车高配车型配备了氙气大灯、随动转向头灯感应雨刷、真皮座椅、座椅加热、自动恒温空调、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8英寸触摸显示屏和自动启停系统等。安全配置上,新车除了入门版车型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中高配车型则配备前排侧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等。

哈尔滨传祺GS4购车可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匹配可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3T涡轮增压机型最大功率101kW/5500rpm,最大扭矩202N·m/1500-42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6.3L。1.5T车型会在2015年底推出,这款1.5T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45kW/5500rpm,最大扭矩270N·m/1800-4500rpm。(文/车讯网昆明 编辑名:kmchexun)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