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柯珞克国Ⅵ版上市 售15.84万元-18.74万元

2019年02月28日 16: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付芳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斯柯达柯珞克国Ⅵ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5.84万元-18.74万元。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方面均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此次,柯珞克共推出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四款车型,包含舒适版、优享版、豪华版、旗舰版,售价方面均提高了1500元。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柯珞克国Ⅵ版 指导售价
TSI280舒适版 国 15.84
TSI280优享版 国 16.64
TSI280豪华版 国 17.14
TSI280旗舰版 18.74
制表: 车讯网

柯珞克国Ⅵ版上市 售15.84万元-18.74万元

  【文中图片为2018款柯珞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化的前脸设计,纵列布局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规整的分体式前大灯组合,显得极具品牌辨识度。而贯穿式的前保险杠进气口则使其视觉宽度进一步提升。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规整的腰线设计,并延展至尾灯位置,使其侧面视觉效果大幅提升。与此同时,五辐式双色轮圈的设计,则使其在年轻化效果上进一步凸显。

柯珞克国Ⅵ版上市 售15.84万元-18.74万元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4/6比例折叠后排座椅、HHC坡道辅助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以及MKE智能疲劳提醒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自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