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福特全新SUV领界正式上市 售10.98万元起

2019年01月22日 20: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1月22日,福特旗下全新SUV车型——领界Territory正式上市,根据动力和配置的不同,新车共推出了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98-16.78万元。福特领界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高配车型搭载了矩阵式LED头灯、手机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江铃福特 领界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EcoBoost 145 手动精领型 10.98
EcoBoost 145 CVT精领型 12.18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 12.98
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 14.98
EcoBoost 145 CVT 尊领型PLUS 16.38
EcoBoost 145 CVT 48V尊领型PLUS 16.7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领界并未使用福特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因此在这款新车中找不到福特经典的“马丁式”进气格栅。新车前脸使用了大量圆润的线条进行勾勒,与此同时,前格栅不仅运用了点阵式设计,而且外围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使其拥有不错的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领界的中高配车型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让其有着不错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双腰线较为犀利,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C/D柱为隐藏式设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领界的车尾设计较为紧凑,两侧尾灯的中央使用了一根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而且双色后保险杠的设计,让领界车尾拥有了很强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定位一款紧凑型SUV

福特全新SUV领界正式上市 售10.98万元起

福特全新SUV领界正式上市 售10.98万元起

福特全新SUV领界正式上市 售10.98万元起

  内饰方面,福特领界使用了非对称式的内饰布局,而且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增加了其视觉宽度。在这款新车中,你还能看到一些时尚的元素,比如:钢琴式中控按键以及一体感很强的中控屏幕等等。在配置方面,两款PLUS车型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通风、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主动刹车系统等。

福特全新SUV领界正式上市 售10.98万元起

  动力方面,福特领界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MT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EcoBoost 145 CVT 48V尊领型PLUS还搭载了一套48V微混系统。在悬架方面,新车全系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结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