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或明年3月发布 改款奥迪Q7雪地测试谍照

2018年12月20日 13: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Q7中期改款车型的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奥迪Q7在车头和车尾部分进行了小幅改动,设计与Q8十分相似。据了解,新车有望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或明年3月发布 改款奥迪Q7雪地测试谍照

  外观方面,改款奥迪Q7的前格栅与前大灯之间的间隙变小,大灯下方的进气口由横幅格栅变更为蜂窝状格栅。此外,头灯内部的结构也有所不同。

或明年3月发布 改款奥迪Q7雪地测试谍照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结构有所变化,排气造型、车尾保险杠造型也都有所调整,尾排或将采用与保险杠对齐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2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70Nm、440Nm。传动系统,与其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闻来源:autoevolution)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