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吉利全新小型SUV缤越亮相

2018年11月16日 09: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广州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吉利品牌带来了此前刚刚上市的吉利小型SUV—缤越。在2018年10月31日,吉利缤越正式上市销售,官方指导价为7.88-11.88万元,共提供了5款车型,前期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涟漪格栅设计,配备夸张造型的前保险杠,保险杠采用了“x”型设计,发动机盖上有四道隆起的线条,凸显了运动造型。双C型的雾灯装饰做了立体处理,力量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多线条设计,尾部造型时尚运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尾灯组则通过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

  内饰部分,新车运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色调采用撞色设计,并在细节处加入哑光金属拉丝元素点缀,提升整体质感。方向盘采用全新造型设计,灵感来源飞行器操纵盘,底部平底设计,配有多功能按键。中控台使用大量平直和弧线线条,视觉感丰富。

  缤越还搭载了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T-BOX远程控制系统,用户可以在车内通过语音控制发送指令,操控空调、天窗、导航等,并可以通过手机App端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开启座椅加热等85项车辆控制和车辆信息查询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ICC智能领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点监测等。

  动力方面,缤越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1.0T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1.5T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