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外观小改 三菱新款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2018年11月12日 14: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三菱新款欧蓝德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的细节部分将有所改动,并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外观小改 三菱新款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新款欧蓝德海外版

  据悉,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新车的前大灯组换装了最新的全LED光源,同时新车还将针对下部进气格栅进行调整,并配备一款全新的18英寸双色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