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Q70L

售价37.98万元起 英菲尼迪Q70L正式上市

2018年11月02日 16: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晓霞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19款英菲尼迪Q70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销售价格区间为37.98-52.3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并无差别,但在动力方面换装最大功率为155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350Nm。

2019款英菲尼迪Q70L官方指导销售价表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2.0T精英版 37.98
2.0T悦享版 40.88
2.0T豪华版 45.78
2.0T奢华版 52.38
制表: 车讯网

售价37.98万元起 英菲尼迪Q70L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水波条纹进气格栅的设计,搭配造型典雅的LED大灯,显得极具灵性。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圆润,多辐式轮毂造型显得极具豪华感。

  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显得运动感十足。并且2019款英菲尼迪Q70L也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电吸后车门和后尾厢盖的车型。

售价37.98万元起 英菲尼迪Q70L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大量SOFILEZ材料的运用以及独有的银粉涂装实木内饰,显得十分有质感。

售价37.98万元起 英菲尼迪Q70L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为满足苛刻的国六排放标准,2019款英菲尼迪Q70L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全系换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此外,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