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售6.99-10.49万元 长安CS35 PLUS正式上市

2018年10月31日 20: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崔成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10月31日晚,长安CS35 PLUS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49万元。长安CS35 PLUS的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CS35 PLUS官方指导价(万元)
手动悦联型 6.99
手动畅联型 7.59
手动酷联型 8.09
手动智联型 8.99
自动悦联型 8.39
自动畅联型 8.99
自动酷联型 9.69
自动智联型 10.49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长安CS35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车采用更加硬朗的线条设计,让长安CS35PLUS看起来有着超越这个级别的气场。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很好的融为一体,宽大的镀铬装饰与车灯的造型搭配起来很协调。

  车侧的设计相比车头少了一分硬朗,不过对于一款城市SUV而言,这样的稍显反差设计应该更符合多数人的审美。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mm/1825mm/1660mm,轴距为2600mm。

  车尾部分,其中最明显的变化是横贯式LED尾灯组,并且外部采用熏黑的处理,通过明暗的变化提升体力感,辨识度很高,这在同级别甚至合资车都鲜有这样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现款相比不仅时尚了许多,看着也更有质感。中控台中央采用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与窄条幅式的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首次搭载长安与腾讯合作的车联智能生态系统,在智能化和互联社交方面进行全新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CS35 PLUS搭载BLUE CORE 1.6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3:1,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kW,峰值扭矩为161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于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