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南DX3X 酷绮正式上市 官方售价7.59万起

2018年10月17日 19: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年10月17日,东南汽车旗下小型SUV-东南DX3X酷绮正式在张家界上市,东南汽车金一峰副总经理出席发布会并致辞,随后东南汽车销售部王正璞部长正式发布东南DX3X酷绮的4款车型,并公布官方指导价为7.59-10.59万元。在现款东南DX3的基础上,新车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更新,内饰上也有不少年轻、运动化的改变。

东南DX3X酷绮官方指导销售价格表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1.5L MIVEC MT 尊贵型 7.59
1.5T MIVEC MT 旗舰型 8.99
1.5T MIVEC 8CVT 尊贵型 9.29
1.5T MIVEC 8CVT旗舰型 10.59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东南DX3X 酷绮承袭“翼3”原创家族式设计理念,以及与东南DX7Prime相同的“X”型前格栅;前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车侧部分搭配了全新造型的后视镜及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东南DX3X 酷绮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70mm,最大轴距为2610mm。

  内饰上,东南DX3X 酷绮也进行了多处升级。红黑/橙黑运动风格内饰更加凸显新车的运动气质。另外,通过对座椅及门饰板的造型变更,提升了车内档次感;通过对排挡位置造型的变更,增强了车内的驾驭舒适感和便捷性。

  配置上,DX3X 酷绮新增了EPB电子手刹并实现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中央扶手以及智能四门一键升降系统、AVM全景影像(含Sideview)、4G在线互联/语音控制、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后排座椅4/6拆分放倒等功能。

  动力方面,DX3X 酷绮仍沿用现款车型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25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CVT变速箱。此外,东南DX3X酷绮最大离地间隙达到200mm。

  写在最后:

  东南DX3自2016年11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17万辆。在竞争最为最为激烈的SUV领域,取得这样的成绩应该值得鼓励,随着SUV市场愈发饱和以及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东南汽车适时的推出更加精致、配置更高的东南DX3X 酷绮,希望继续保持过去东南DX3过去所取得的成绩,继续稳固在东南汽车家族销量担当的名号。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