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打造最舒服的超跑体验 试驾全新宾利欧陆GT

2018年10月15日 06: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白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说到宾利,形容词大多都是豪华、大气、稳重或者成功人士座驾,很少有人会拿“性能”来形容这样一个品牌,但是宾利欧陆GT的出现会让更多人认识到,超跑般的速度一样很“宾利”。

  早在2003年,宾利推出了第一代的欧陆GT车型,从此便开创了超豪华运动旅行跑车的市场,而在2011年,第二代欧陆GT的推出为这款车带来了累计7万台的销量,也让该车系成为宾利历史上最受青睐的车型。而就在现在,我们便可以近距离的感受第三代欧陆GT的风采。

  在这款全新宾利欧陆GT身上,可以看到宾利对于这款车赋予的豪华与运动的呈现理念,让这款车可以保留宾利奢华的设计同时兼顾着创新的尝试。

  宾利欧陆GT三面翻转中控面板,是高科技与传统工艺的绝美组合。仪表盘有三种界面模式,可根据个人偏好旋转和设置,分别是12.3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带有显示罗盘、车外温度和计时器一组模拟表盘以及完整统一的仪表板饰面。

  从经典传承到优化创新,全新欧陆GT确实让我们从视觉感官上很是惊艳,从一番品味过后,可以感觉到这款欧陆GT并不是因为宾利而显得豪华,而是带着自我属性的性能机器。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