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奇瑞开启AI新时代 换代上市艾瑞泽EX实拍

2018年10月1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邯月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10月10日,奇瑞旗下艾瑞泽系列EX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车作为艾瑞泽5的升级换代车型,在外观及内饰上做了调整,并搭载了雄狮智云AI车载系统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挡CV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5.99-8.29万元。那么,这款新车的外观及内饰等方面究竟有什么特点?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作为艾瑞泽5的改款车型,艾瑞泽EX尽管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进行了设计调整,但仍与现款车型有相似之处。

  不仅如此,在车身尺寸上,作为换代车型的艾瑞泽EX与现款艾瑞泽5保持了一致,并且与同天上市的艾瑞泽GX相比,除车身长度与高度略低外,车宽与轴距保持了相同。

  三者的全数字化信息显示为车载系统的可读性起了较大的作用。

  这在为驾驶者提供实时在线4G高速互联网汽车生活的同时也开启了奇瑞汽车全新的AI智云管家时代

  编辑点评

  尽管艾瑞泽EX作为奇瑞品牌旗下经典车型艾瑞泽5的换代车型,并且在车身上仍保留了一些家族式设计元素,但在外观和内饰的部分的调整中依旧可以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内饰部分的改动。在笔者看来,艾瑞泽EX的悬浮式一体化中控台提升了车内整体布局的简洁和质感,同时也为新车增加了不少的科技感,外观上,艾瑞泽EX相比现款艾瑞泽5而言,车身线条、前后大灯组以及镀铬饰条等设计元素为新车增添了不少的年轻气息。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