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年底上市 日产新款逍客换搭1.3T发动机

2018年10月11日 12: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日产新款逍客将搭载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1.3T发动机。新车换搭1.3T发动机后,在动力性能方面将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2T发动机提升了最大41马力。据悉,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并将于2018年年底在海外上市。

年底上市 日产新款逍客换搭1.3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逍客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进一步突出V-Motion设计风格。而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加立体,两侧雾灯形状更加细长。此外,新车还换装了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和一套大尺寸Y型轮圈。

年底上市 日产新款逍客换搭1.3T发动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针对内饰材料进行了升级,触觉和视觉上都更加具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逍客将搭载与新款奔驰A级相同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6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