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9月27日上市 奇瑞瑞虎7 FLY特别版官图发布

2018年09月22日 08: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白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奇瑞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瑞虎7 FLY特别版车型的官图照片。与普通版瑞虎7不同的是,该特别版车型将在外观造型、内饰细节和功能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从而满足消费者更多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奇瑞官方还宣布这款车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销售。

9月27日上市 奇瑞瑞虎7 FLY特别版官图发布

  瑞虎7 FLY特别版车型在外观上大体延续了普通版瑞虎7的设计,只是将前进气格栅改为了点阵式蜂窝状设计,同时搭配三段式前包围,让整车看起来更运动。

9月27日上市 奇瑞瑞虎7 FLY特别版官图发布

  全新的黑色包围套件让瑞虎7 FLY特别版车型看上去有一丝越野的气息,让原本精致的造型凸显出阳刚的味道,而车身尾部基本维持了普通版瑞虎7的设计。

9月27日上市 奇瑞瑞虎7 FLY特别版官图发布

  瑞虎7 FLY特别版车型的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棕色和黑色的搭配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稳重。整车内饰将更多的物理按键功能区域融合进中控屏,所以让整个中控台看上去十分整洁大方,另外新车还将搭载9英寸中控液晶屏、360°全景影像、双温区自动空调、人体工程学真皮座椅、HHC坡道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诸多实用配置。

  动力上瑞虎7 FLY特别版车型将继续沿用普通版瑞虎7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0-6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2s,而百公里油耗则低至6.7L,同时与其匹配的是一台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