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升级8AT变速器 林肯航海家今年11月上市

2018年09月20日 1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崔成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获悉,林肯航海家中大型SUV车型将于今年11月上市销售;这款车已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它可以视为MKX的中期改款并采用了重新命名,另外之前MKX上匹配的的6AT变速器,改名航海家以后也升级为8AT。

升级8AT变速器 林肯航海家今年11月上市

  航海家车型可以看做现款MKX车型的的中期改款,其整体外观造型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只是使用了全新的车款名称,并且针对细节和配置进行升级。全新家族化的中网相较于现款车型的分体式设计更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同时,全新的LED灯组搭配上饱满的车头,使整车体现出美系车霸气的同时也能突出豪华品牌车型应有的精致感。

升级8AT变速器 林肯航海家今年11月上市

  内饰整体延续了现款MKX的设计,但在细节和配置上有所升级。样式依旧的三辐式方向盘上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按键以及波轮按键。同时,该车型还使用了全新的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

升级8AT变速器 林肯航海家今年11月上市

  动力方面,航海家依旧搭载现款MKX车型的2.0T和2.7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3马力,最大扭矩为378牛·米;2.7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马力,最大扭矩515牛·米,而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则是全新8挡自动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