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搭48V微混系统 长安新CS55/蓝动版明日上市

2018年09月1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长安CS55定位于CS75与CS35之间,为一款紧凑SUV,在今年1-7月份的累计销量约为9.89万辆。在即将到来的9月12日,长安汽车将向市场中推出新款CS55以及一款搭载48V微混系统的CS55蓝动版车型。据悉,新款车型将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并配备了IACC智能驾驶以及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在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依然保持了老款产品的设计风格,其最大的不同是新款CS55的前进气格珊为点阵式设计,并非老款车型中“CHANGAN”的英文LOGO,看上去时尚了不少。对于CS55蓝动版来说,传统车型中车尾右下方的“230T”字样被蓝动专属标识所替代,从而彰显其身份。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CS55的长/宽/高预计为4500/1855/1690mm,轴距2650mm。

  在内饰上,新车依然沿用了老款CS55的造型设计,但增加了较为沉稳的棕色内饰配色。在配置方面,长安新款CS55以及蓝动版搭载了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配备了IACC智能驾驶系统、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以及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除此以外,蓝动版车型上的中控屏还能查看48V微混系统的工作状态。

  在动力方面,长安新款CS5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S55蓝动版车型中所搭载的48V微混系统,包括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16马力的电动机以及48V的电力系统。在48V微混系统的加持下,最高可节省15%的燃油消耗。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