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新CS95或2019年初上市 采用家族式设计

2018年09月04日 15: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长安新款CS95车型或将于2019年年初正式上市,该车型将采用长安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而其还或将增加智能方面的配置。(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长安新CS95或2019年初上市 采用家族式设计

  长安新款CS95车型的外观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智色双旋”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其与全新造型的保险杠下方日间行车灯加镀铬饰条的配置形成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型还疑似采用了LED光源的雾黑前照灯组,与大尺寸进气格栅相结合非常有气势。

长安新CS95或2019年初上市 采用家族式设计

  而在车尾方面,长安新款CS95车型抛弃了之前略显臃肿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与新CS75车型相同的贯穿式尾灯组,使得车辆的识别度获得了极大提升。而其尾部采用了与前脸相同造型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采用了双排气装饰的方式,使得车尾的整体效果非常具有质感。目前关于该车型的更多信息还暂未透露,我们还将对该车型进行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长安CS95车型在推出之时同样被长安汽车寄予厚望,但后来的结果那是非常出人意料。当然这不能完全归结于车辆外观设计的影响,但以目前年轻化设计趋势的发展态势来说,长安新款CS95车型来得应该不算晚!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