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实拍宾利添越V8汽油版车型

2018年08月31日 23: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成都车展现场报道】宾利添越大家可能并不陌生,它是全球首款量产的超豪华SUV,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98万元起的售价,注定只能被少数人所拥有。今年4月,宾利添越又推出了一款4.0T V8双涡轮增压版本的车型,售价仅为269万元,从而把入门价格进一步降低。在2018成都车展中,宾利添越V8汽油版车型再次亮相。

  外观设计风格不变

  宾利添越V8汽油版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其设计风格保持不变,但细节上会有一些小的改变。与W12版本不同的是,V8 入门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为黑色设计,显得较为低调一些。与此同时,车尾排气口的造型也与W12车型有所不同。

  内饰更加运动

  在内饰方面,宾利添越V8汽油版车型的内饰与W12版本几乎一致,只不过实木饰板被碳纤维面板所替代。虽然,豪华感略有缺失,但内饰却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氛围。在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配备了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全景天窗、电动吸合门、方向盘加热/记忆以及空气悬架等功能。

  V8发动机动力依然强悍

  入门版的宾利添越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9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带手动模式的自动变速器。虽然,入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不能媲美W12发动机,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依然十分强悍。

  写在最后:添越作为超豪华SUV的先行者,售价虽然昂贵,但目前订单数量已经超过宾利的预期,可想而知市场对超豪华SUV的需求有多么的旺盛,以至于像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等品牌也陆续推出了自己的SUV产品。宾利添越V8车型的推出,使得超豪华SUV的入门售价进一步降低,相信销量又会有着一定程度的提升。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