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预售7.79万起 全新逸动XT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2018年08月28日 10: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高沛文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通过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逸动XT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台Blue Core 1.6L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94kW。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来看,新车共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79-10.99万元。

预售7.79万起 全新逸动XT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运动型掀背车,第二代逸动XT拥有所有运动车型的元素。前脸部分延续了长安家族化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一体式“蝶翼”格栅设计,“X”型的设计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但车尾才是逸动XT最迷人的地方,锋利的尾灯造型时刻怒视后方,简洁有力。

预售7.79万起 全新逸动XT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长安第二代逸动XT延续了新逸动的设计风格,造型上极富层次感,玫瑰金色装饰条与哑光材质贯穿整个仪表盘,增加了整车的高级感。同时第二代逸动XT配备了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双屏互动等科技配置,更加迎合了现在年轻人的用车习惯。

预售7.79万起 全新逸动XT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第二代逸动XT搭载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94kW,峰值扭矩可达168N·m。除此之外,第二代逸动XT还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得驾驶者从容应对高速弯道、连续弯道和应急变线等复杂路况。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