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首次搭载四轮驱动系统 WEY VV6实拍解析

2018年08月27日 23: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WEY品牌旗下的全新SUV车型-VV6已经上市,售价14.80-17.50万元。VV6是继VV7和VV5后WEY旗下的第三款常规动力的SUV产品,新车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元素,并拥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VV6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传动系统,因为新车是WEY品牌首次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

  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

  WEY VV6采用了与VV7/VV5相同的设计语言,黑色网状的前进气格珊再加上WEY品牌标志性的头灯组造型,让车头看起来非常有气势。与此同时,新车的车尾造型有许多运动化的设计元素,比如:位于车顶的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等。

  内饰简洁,配置丰富

  WEY VV6的内饰设计与VV5几乎相同,物理按键全部集中在了挡位面板上方,中控台仅保留了悬浮式显示屏以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给人的感觉十分简洁。与此同时,贯穿于车内的横向线条,不仅增加了车内的视觉宽度,而且层次感也很不错,并营造出了一定的豪华氛围。

  首款搭载四驱系统的WEY品牌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WEY VV6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顶配版车型搭载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并提供内含运动、雪地、泥地等六种驾驶模式的全地形控制系统。

  写在最后:

  VV6继承了WEY品牌前卫、动感富有冲击力的设计语言,从而让新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是颜值担当,卖相十分不错。并且VV6在配置方面也毫不含糊,它配备了例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按摩等功能。除此以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让VV6的通过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毫不夸张的说,WEY VV6的产品实力确实不可小觑。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