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看奇瑞瑞虎8单车拆解报告 吐槽赢千元大奖

2018年08月10日 19: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久等了!奇瑞瑞虎8的单车拆解报告今天正式上线,不过这次跟以往不太一样,我们是以小程序的形式,通过短视频来为大家详细解读瑞虎8的评测+拆解内容。无需占用太多时间和流量,更直达需求。下面直接来体验!

  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看瑞虎8拆解,吐槽赢千元大奖!

  “拆车坊购车助手”小程序单车拆解报告,从内容的广度和呈现形式上进行全面革新,完全站在用户角度出发。对于每一台车我们都会从安全、工艺、消费、驾乘、智能、健康六个维度进行详细解读。拆分成数十项,针对每一个拆解细节产出短视频,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点直接选择想看的内容。当然,我们的拆解长视频和文章以及直播还会延续,来满足更多用户的喜好。接下来陆续放出!

 

  赢千元大奖是怎么回事?

  进入小程序,注意认真了解活动详情。参与对(油耗、主动安全配置、变速系统、保养费用、行驶噪音、防腐/隔热)这六个短视频的吐槽评论,用视频、图片或者文字的形式发表。系统将依据每一个吐槽的热度(点赞数)进行排名,活动时间为期一周,倒计时结束后这六个短视频下方热度排名前三的吐槽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特等奖,6天5晚云南双人游代金券,是通过抽奖的方式抽取,只要在小程序上发表任何吐槽就有机会获得。

  奖品:

  特等奖:6天5晚云南双人游代金券

  第一名:1000元加油卡

  第二名:500元话费充值卡

  第三名:10000毫安移动电源

  多的不说了,快进小程序,看奇瑞瑞虎8拆解内容,参与互动吐槽,拉动身边的好友为你点赞助力,赢大奖。

本车相关